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Eisie

最后..
当我看到你的blog
才知道你被伤害的很深
也知道你还喜欢他
你跟他的感情比我深
有点不敢面对你
看到你渐渐会有些罪恶感
我想回当时
我眼泪渐渐地想留下来
我还是想跟你说声对不起
虽然事情是过了很久
可是我真的还是原谅不了自己

i m sorry about that
i cann't forgive myself
i have to apologize to u
"sorry,thank you!!!"



也想告诉你
我很羡慕你有这样的好朋友"Eling"
看到你的blog
很想说
想象力好丰富
很会写和形容


1 comment:

  1. 其实我跟他现在只是兄妹而已
    我已经能放得下了
    因为现在我已经有一个比他还要重要的人了^^
    你不用再为这件事而烦恼了
    我也没再想以前的事了啦
    过去了就由它过去吧^^
    谢谢你.
    你要幸福哦..xD
    加油~

    还有多来我blog坐坐吧..^^
    谢谢..

    ReplyDelete